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旭一行到人文学院调研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59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院两级基金会工作组织体系的发展建设,了解人文学院在基金会工作中的实际需求,5月27日下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旭、副秘书长任潇、基金会宣传推介部部长夏丹一行三人到人文学院考察调研。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执行院长王博、副院长王树生、党委副书记彭飞、院长助理杨尊亮、办公室主任何云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博主持。
      高献忠和王博对张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基金会长期以来对人文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与会王树生、彭飞、杨尊亮分别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计算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智库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后续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开展的新思路。
      张旭介绍了当前我校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目标,分享了基金会的管理模式及工作内容。他对人文学院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人文学院能够依托学校的良好政策,积极发动校友和社会各方力量,在基金工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双方就在校生捐赠意识培养、捐赠氛围营造、校友资源充分挖掘和利用、双创智库共建等具体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