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换届通知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364

关于人文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换届通知

为加强新形势下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现进行人文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更换暨纳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计划

学生党建负责人2名;

组织办公室:主任1人,成员6人;

宣传办公室:主任1人,成员5人;

纪检办公室:主任1人,成员5人;

二、各部门职能及招募要求

组织办公室:负责学院分党校的具体工作,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指导学生党支部做好学生发展党员工作,负责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档案管理、新生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党建材料的转接。

宣传办公室:定期调研,分析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组织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开展有针对性的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纪检办公室: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督促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指导和督促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完成党员管理工作,学生党员党费收缴工作,“十提升十带头”手册评分工作。

要求: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的人文学院在籍全日制学生。

2、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处理综合性复杂问题;

4、具有良好的计划、总结、分析、调查研究能力;

5、学生党建负责人与各办公室主任需为党员、办公室成员至少为入党积极分子。

三、报名方式

请填写报名表,并于2022年9月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 rwxsdzz@163.com

 

符合报名条件有意竞选的同学加入换届群

 


  人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

       2022829



人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