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喜迎国庆,礼赞祖国”画报绘制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696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巩固同学们的理论学习成果,提升美育素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文学院将举办“喜迎国庆,礼赞祖国”画报制作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对象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限人数15

二、 活动时间

101日下午14:00——16:00

三、 活动地点

    校部楼1022室

四、 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

1、画报内容需贴合主题,各团支部可结合“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日常学习内容展开或选取任一中国精神作为主要内容。

2、可采取图画或图文结合形式,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色彩丰富美观。

3、将为统一提供卡纸、彩笔等用具,同时准备休闲食品等,为大家营造舒适的板报绘画环境。

4、优秀画报将在“哈工大人文紫丁香”公众号中进行展示,参加同学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五、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于9月29日晚18:00前扫码进群。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