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3201团支部组织“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支部成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1125日,2023201经济学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微电影《一份嘱托》,一同感受浓烈厚重的军民鱼水情,重温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交流起观看心得。

崔佳琦同学说:“我认为这部微电影非常具有历史和现实意义,它的主题鲜明突出、情节跌宕起伏,影片在探索红色文化如何跟绿色生态结合,让更多人了解了白柘洋村,充分弘扬了浙西南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成长在新时代,更应当继承好先辈革命遗志,为国家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周婕同学表示:“近期我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今天在观看影片后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有了更深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就了成就中华复兴梦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前进号角,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希望,让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倍感振奋,我们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优良的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杨少龙承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必将继承革命先烈意愿,不负所托,奋发图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林子晴同学说:“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先烈们的足迹浸透着鲜血与汗水,为我们指明了一条光明的道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当铭记历史、奋勇争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前进,努力为国家和人民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会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