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人文】人文学院“知行人文”红色足迹寻访团深入各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569

(李依/文 郑则静、耿靖卓、崔佳琦/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弘扬红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寒假期间,“知行人文”红色足迹寻访团深入全国七省十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走红色足迹,开展社会实践。 
       团队成员将家乡所在地作为实践调研地点,走访了黑龙江、吉林、辽宁、甘肃、河北、山西、海南七省的革命红色旧址,先后参观了牡丹江市八女投江纪念馆、官塘村烈士纪念馆、海城市玉皇山烈士英雄纪念馆等十余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思践悟,缅怀先烈。团队成员以蕴含丰厚革命精神的红色地点作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场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地红色革命精神宣传相结合,用百姓听得懂、感兴趣、记得住的方式为参观群众、附近社区街道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队成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为3000余名群众讲述着革命历史故事。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也在深学细悟中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今后将开展更多结合专业优势、体现区域特色的理论宣讲,在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中书写青春荣光。

image 10844image 10845image 10846image 10847image 1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