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 支部大舞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展示团支部活力,凝聚团员青年的青春梦想,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举行以“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文艺汇演活动,学院各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支部大舞台以2021级社会学团支部的一首合唱歌曲《一起向未来》拉开帷幕,同学们在高亢的歌声中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也表达了跨越未来艰难险阻的勇气与决心。随后,20级法学团支部宋兴宇同学为现场观众献上一首独唱《一路向北》,歌声承接着《一起向未来》中向未来奔跑的勇气,饱含着对生活的热爱与希望。接下来,2022级经济学硕士团支部的《最初的梦想》 娓娓动听的歌声如一汪清泉流淌过现场,倾诉着每一位成员对梦想的期许。2022级经济学硕士团支部赵美琪同学带来独舞《莫愁》,直接将活动气氛烘托到了顶点。2021级经济学团支部的《错位时空》紧紧围绕主题,歌颂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家国情怀;20级社会学团支部演唱的《你曾是少年》,体现了当代青年人对于目标的锲而不舍与矢志不渝,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共鸣。活动最后,2020级经济学团支部带来的《如愿》与2020级法学团支部的《相信未来》带领同学们一同重温了年少时的美好愿望。活动中还设置了多轮游戏环节与抽奖环节,同学们在“谁是歌王”、“心有灵犀”、“抢凳子”等游戏中尽情欢笑。

经过现场投票,学院老师最后向表现出色的各团支部分别颁发了最佳表演奖、最佳风貌奖、最佳文明奖等奖项,表达了对各团支部同力加强团支部建设、共筑青春梦想的殷切期望。本次支部大舞台活动引导各团支部提升了凝聚力,全面调动了同学们对文艺活动的热情,取得了圆满成功。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中,大家充分领略到了人文学子的多才多艺,在欢乐热闹的氛围中交织着温馨与感动。人文学子将做信念坚定的奋斗者,同心筑梦向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青春篇章。

image 11124image 11123image 11122image 11121image 11120image 11119image 11118image 11117image 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