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举办 “心动瞬间·定格光影”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540

缤纷的大学生活处处绽放,青春的时光令人留连,临近毕业季,为了让同学们留住身边的美好,人文学院特举办“心动瞬间·定格光影”校园摄影大赛,为大家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一、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3322日—2023330

参赛对象: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二、参赛规则

参赛要求:参赛学生可提交单张或者整套作品参赛,投稿作品时可另附文字描述,作品不限实际拍摄时间。作品内容应积极阳光、健康向上,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样貌。手机或相机拍摄作品均可。

报名方式:扫码进群,具体信息群内发布。

评选方式:学院团委将对提交作品进行投票评选。

三、报名方式

    请填写表单链接后扫描其中二维码进群:

https://f.wps.cn/g/nSWX2Gxm/邀你填写「心动瞬间,定格光影——摄影大赛」

四、奖项设置

活动最后,将根据票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学,优秀奖5名,并为同学们送上精美礼物。

五、参赛注意事项

1、摄影作品围绕主题展开,内容积极向上。人像类作品需征得本人的同意后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肖像权、著作权等)

2、摄影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摄影风格与拍摄形式不限,允许照片后期进行加工修饰(参赛人员参赛作品允许进行光影、色彩后期修饰,不建议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

3、活动未尽事宜由人文学院研究生会负责解释。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