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纳新通知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95

你希望得到与名师大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吗?

你想拥有组织校级大型活动的难忘经历吗?

你渴望收获与更多同学之间的亲密友谊吗?

如果你,

热爱学生工作,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具有自我提升的意愿,乐意为同学服务。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欢迎加入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一、部门介绍

团委

() 组织部:

负责团委活动的组织与联络,主要工作:活动的策划、物资采购、人员安排;协调与各部、与学生会、与学院的关系;传达学校、校团委、学院、院团委的信息;青年大学习通知整理;日常新闻稿件撰写。主要负责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提升培训、支部大舞台等。

(二)社会实践部:

负责学校和学院团委的关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策划组织校级、院级的志愿活动,如助老、助残、助幼、普法等。培养学生奉献意识,锻炼交流沟通能力。负责策划并组织学院寒暑假及日常社会实践。

 

学生会

(一)综合秘书部:

负责学生会日常运行,具体包括策划筹办活动、经费管理、人员考核;负责与学校内外的学生组织及各部门沟通交流;参与制订学生会相关工作制度和方案,树立人文学生会的良好形象。

(二)媒体宣传部(人文紫丁香运营中心):

负责活动的新闻通知和海报绘制等前期宣传工作;负责活动中的板报书写、摄影、录像工作及活动后期新闻稿的撰写;管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微信平台,传递人文声音,打造人文品牌。

(三)学术科创部:

负责组织和开展学习、创新创业工作的有关活动,如整理分发学习资料,组织科创讲座、学长学姐保研交流会等,促进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举办主题文化沙龙等形式,丰富学院和全校同学的文化、科创生活。

(四)文体活动部:

组织筹备健康青年大赛、文艺晚会等各类活动,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参与运动会的后勤保障;负责本院与外院的体育交流比赛活动;举办趣味体育竞赛,健康青年、校园打卡活动等,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丰富师生课余生活。

二、招新对象

人文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

三、报名方式

此次招新自主报名,须由本人填写报名表(附件),报名表中注明要申请的部门、个人简历、获奖情况及工作展望等内容。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以“姓名+意向部门”命名文件,将电子版报名表于324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hitrenwen6@163.com。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通过初审的同学及时关注微信群内通知。人文学院学生会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人文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报名表.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委员会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