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人文】“心动瞬间 定格光影”人文学院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981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的美育教育,近日,人文学院举办了“心动瞬间,定格光影”摄影大赛,带领大家一起在平凡的生活里发现身边的美丽和感动,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活动从前期准备、作品收集到后期评比全程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同学们参与度较高,活动期间纷纷参与投稿。经评选,最终有11份作品脱颖而出,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

送别经久的冬,四季初始,佳期如许。以下是获奖作品,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家眼中的美好。

一等奖:

作者:杜俊仪

青蘋之风起故园,志学饮冰岂敢忘。

心事拏云铸重器,鸿志自当揽长空。


 

二等奖:

作者:刘欣&缪斌

《披荆》


 

作者:赵一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辉煌如斯》



三等奖:

作者:梁裕

攀雪山,越冰川,越向高处,皑皑白雪越倾泻地肆意,风景如画,脚下却艰难,然唯一愿做与在做的事,不过是仰望与无止境的攀登。


作者:刘欣&缪斌

水上灯塔,为水上的人们指引方向。


 

作者:李阳

也许是冬天想留住秋天,所以有了......


 

优胜奖:

作者:崔月柔

《落日余晖》


 

作者:龚婕

这张照片拍摄于2022530日晚1918分,阵雨过后,抬头一看,天边现出一片绯红,像是红霞驱赶着乌云慢慢散去。寓意大自然给予这座城市独一无二的美丽以及这科研盛地涌现的希望。


 

作者:赵一

傍晚的天空,瞬息万变。(组图)


  

作者:杜俊仪

不算谁的附庸/也不做谁的副歌/我是春日绽放的百花千朵/是碧色起落的檐角藤萝/是深秋河畔的凝滞枯荷/柔色淡淡是我/肃穆冷凝是我/一卷画有一卷画的烟波/我自有我的华色。


 

作者:罗瑞思

晚上军训结束后看到的景色,大片的天空,色彩浓郁,神秘浪漫又温暖。